开题凝智明方向 蓄力研思启新航——2023年怀化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论证会在麻阳县第二锦江小学召开

陈景华 黄甜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9 09:40:21

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陈景华 黄甜) 1月17日上午,麻阳县第二锦江小学召开2023年市级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论证会。县教育局教研室副主任张小兵及各学科教研员莅临指导。本次会议由宋玉林老师主持,第二锦江小学校长滕召送、副校长翦俊莉以及麻阳县黄霞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第二锦江小学副校长翦俊莉在会上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教育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她期望专家多提宝贵意见,以推动学校教育科研工作更好地发展。

县教育局教研室理论教研员向小华宣读立项通知书,宣布《学习任务群视域下小学语文阅读策略单元整体教学研究》课题正式立项。

课题主持人、麻阳县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首席名师黄霞就课题的研究背景、核心概念、研究内容、研究步骤、具体分工、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最后,第二锦江小学校长滕召送表示,学校将为此项课题研究提供全力 支持和坚强保障。

开题凝智明方向,蓄力研思启新航。课题组成员纷纷表示,有了专家的引领和第二锦江小学的大力支持,大家定会拧成一股绳,扎扎实实做研究,实实在在出精品。

责编:陈建

一审:陈建

二审:李云建

三审:尹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