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开展执法队伍培训,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9 09:54: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周娜 )洪江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近日组织了一次执法队伍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人员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规范执法行为,树立良好的队伍形象,全面提升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培训强调,开展执法队伍培训是提升行政执法队伍素质、能力的需要,更是法治政府建设和真抓实干工作考核的需要。同时,执法人员要有忧患意识,学习先进,切实担当起法律责任;要严执法、多检查,科学规划,统一协调,执法要顺应规律,顺应自然;要牢牢守住廉政底线,加强自律,决不能突破道德和法律的底线,更不能在法律的边缘游走。

优化营商环境是当前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之一,也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部门的重要职责。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执法人员要做党的忠诚卫士,绝对忠诚于中国共产党;要有人民情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加强自我修养,努力学习提高自己。


责编:林振林

一审:周娜

二审:欧景祥

三审:曾领明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