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八送暖,工会情浓!周农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一线职工

  湖南省总工会融媒体中心   2024-01-18 22:28:54

过了腊八就是年!1月17日至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率队来到省直单位和长沙市,开展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卫健、公安、信访、广电系统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技能人才和一线医务人员、公安特警交警、信访工作人员、广电一线职工,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琼参加活动。

(周农看望慰问医务人员)

“广大医务人员牢记救死扶伤的职责使命,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可亲可敬的‘白衣天使’。春节临近,我代表省总工会向大家表示慰问,送上节日的真挚祝福。”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湖南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省人民医院、省儿童医院、省疾控中心,周农深入科室和临床一线,了解医疗疾控机构医疗救治、疾病预防、医学技术创新和医务人员工作生活情况,为劳动模范、技能人才、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和温暖大礼包。他勉励卫健系统广大职工始终秉持“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理念,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推进健康湖南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在省公安厅特勤局和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芙蓉大队三中队,周农看望慰问了公安特勤干警和交警,考察了省公安厅特勤局职工之家、历史荣誉陈列室和长沙市一线交警执勤岗亭。周农深情寄语广大公安民警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守岗位,服务人民,用自己的辛勤付出守护人民群众的平安,积极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在省信访局,周农走进来访登记室、接谈室、办信处等服务窗口和处室,了解信访事项办理流程和办结情况,看望信访部门工作人员。

(周农在芒果TV展厅参观考察)

来到湖南广播电视台,周农参观了芒果TV展厅和新闻中心,走进新闻演播厅、节目录制现场了解新闻影视作品制作流程、技能人才培养、电商产业发展等情况,并与一线编辑记者亲切交流。“湖南广电坚持党媒姓党、绝对忠诚、高举旗帜、引领导向的发展定位,打造了众多精品力作,持续擦亮了‘广电湘军’品牌。”周农勉励湖南广电突出文化创新、科技赋能,讲好湖南故事、工会故事,广泛宣传湖南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唱响新时代“劳动者之歌”,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凝聚磅礴力量。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刘湘凌,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工会主席杨立勇,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白云,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记者 王桂平)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省总工会融媒体中心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