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高塘岭社区:志愿嘉奖迎腊八 粥到情暖意更长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8 16:38:11

新湖南客户端1月18日讯(通讯员 曹春玲)1月18日上午,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高塘岭社区联动社区优嘉养老服务站开展“腊八粥香 情暖意长 迎腊八活动暨2023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共同回顾2023年各类志愿活动精彩瞬间。

走进高塘岭社区优嘉养老服务站的活动室,大老远就飘来一股八宝粥的香味,30多位老年朋友围坐在一起,一边品尝腊八粥,一边分享节日快乐。“围桌品粥庆新年,迎福迎寿笑开颜,幸福高塘岭一年胜一年”,谭怀亮爹爹的一席话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张德胜爹爹还给大家书写新春联,他的笔法遒劲雄健,浓情祝福溢于字里行间,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

表彰会上,社区党总支书记丁玲对在场志愿者表达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志愿精神,并为评选出来的12名优秀志愿者一一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获奖的志愿者也纷纷在会上分享他们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经验、收获与感悟。党员志愿者卞福珍表示:“感谢社区对我们志愿者的肯定,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全心全意为社区和居民群众服务。”

此次活动在营造浓厚节日氛围的同时,不仅增进了邻里关系,提升了社区凝聚力,还展示了高塘岭社区志愿者积极向善的精神风貌。

组稿:张立娟

责编:曾金春

一审:刘双昀

二审:陈佳婧

三审:何金燕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