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代表怀化参赛!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8 16:15: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向 吉) 日前,怀化市首届托育机构保育师职业技能竞赛,在全市拉开了帷幕。洪江区幸福幼儿园周冬梅老师通过层层选拔,以全区第一名的成绩代表洪江区参赛,最终取得全市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并将代表怀化市参加湖南省首届托育机构保育师职业技能竟赛。

本次竟赛采用保育理论知识测试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形式,分为理论知识竞赛和技术操作竞赛两个方面。在备赛过程中,周冬梅老师充分利用休息时间,全力精研赛项规程和理论赛点,精心打磨操作技能的每个细节。赛场上,周冬梅老师不畏强手、沉着冷静,用扎实的专业技能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展示了幼儿园保育老师扎实的专业素养,更彰显了“专注过程,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同时也为幼儿园之后的托育保育工作提出了更高、更具体化的要求。该园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加强保育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有爱心、有技术的保育员队伍,为幼儿的健康快乐成长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责编:林振林

一审:向吉

二审:向 荣

三审:杨颜维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