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妈妈基金爱心助学走进怀化鹤城区黄金坳中学

  大汉集团   2024-01-18 16:04:58

1月17日,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红妈妈基金携手大汉研学相聚在 怀化市 黄金坳中学, 品学兼优且家庭困难学生 捐赠3万元助学善款 。怀化市鹤城区教育局党委委员、总督学姜龙主持了捐赠仪式,并提出了建设鹤城区红妈妈基金爱心工作驿站的设想。 

怀化市 黄金坳中学李斌对红妈妈基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 他详细 介绍了学校 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 本着“安全保障为红线、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底线、打造优秀教师团队为保证”的办学理念,努力办好群众满意的教育 把黄金坳中学办成一所领导满意、社会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成才的学校 强调希望所有的教师、学生都能记住红妈妈基金助学的温暖, 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社会的关爱 并持续将温暖传递下去。

捐赠环节,红妈妈基金轮值主任羽慧将三万元助学善款捐赠与黄金坳中学,羽慧介绍了红妈妈基金的创建初衷, 表示自己被校长对教育的热爱所动容, 强调红妈妈基金不仅会从资金上帮扶孩子完成学业,同时红妈妈基金的红艺班、扶志富心营、爱心驿站等 特色红产品也会陆续走进怀化市其他学校,关注孩子的身心灵健康成长, 用爱传递爱,用心温暖心。

大汉研学总经理罗亮代表大汉 教育板块对农村一线教育工作者的辛勤工作和光荣使命表示敬佩,并以助学善举和工匠精神提振大家的工作信心,同时表示大汉研学劳模工匠课程、非遗造物课程也会助力孩子们学习和成长。

捐赠仪式结束后,大汉研学刘芳老师给黄金坳中学初三的学子送上了一场传统文化公益实践课——刺绣香囊制作,预祝同学们2024年中考高中。(陈梓兮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