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材料谷”人力资源标准化建设获国家标准委立项支持

    2024-01-18 15:12: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安 李琼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印发了《关于下达2024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下达2024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计划项目140项。由湖南天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申报的“材料谷”企业人力资源“一站式”服务标准化试点获批立项,成为娄底首个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

  湖南天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多年来致力于人力资源“一站式”服务与劳动争议调解服务,创新基层劳动关系公共服务工作模式,开创“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园区建设服务”与“互联网+劳动争议调解服务”先河,先后被评为“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省中小微企业核心服务机构”“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区域最佳影响力奖”“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湖南省劳动人事争议金牌调解组织”,形成集招聘、劳务派遣、业务外包、灵活用工、人事代理、管理咨询等为一体的全方位人力资源服务体系。

  娄底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同行业主管部门指导和督促湖南天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扎实推进试点建设,以推动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为目标,创新“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新模式,构建科学、系统、协调、适用的“材料谷”人力资源服务标准体系,树立全国“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标杆,为“材料谷”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


责编:周家庄

一审:周家庄

二审:邹仪

三审:禹振华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