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腾势N7 NOA初体验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8 11:19:48

新湖南客户端1月18日讯(记者 刘宇慧)NOA即Navigate On Autopilot,意思是自动辅助导航驾驶或领航辅助驾驶。

1月16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在深圳抢先体验了 腾势N7的NOA功能,包括高速NOA与城区NOA。高速NOA其实没必要多说,要做好并不难,难得还是路况更复杂的城区NOA。目前腾势N7所演示的城区NOA功能可以识别全场景道路信息,对于障碍物的判断也十分精准,已经具备不错的实用性,它能带来 像老司机开车般的安心、安全感。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