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升街道社工站举办“七彩老人”志愿者团建活动

通讯员 宁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7 18:04: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7日讯(通讯员 宁佳)近日,在长沙市雨花区同升街道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同升街道举办“七彩老人”志愿者团建活动,吸引了近50名在册志愿者的热情参与。

活动伊始,社工们通过互动游戏天气预报、球拍运球,快速调动现场气氛,让志愿者们迅速进入状态,打破了彼此间的陌生感。游戏中,大家互相交流、通力合作,共同面对挑战,顺利完成了任务。这些游戏不仅考验志愿者的反应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了解的平台,更增强了志愿者们之间的默契程度。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用歌舞、健身运动和诗歌朗诵,诠释了他们对公益事业的热爱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现场欢声笑语,鼓励掌声不断响起,形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社工们精心准备的茶点也为这次活动增添了一份温馨与惬意。活动最后,社工进行了本年度志愿服务总结,并通过志愿者的积分排行版,评选出了金牌2名、银牌5名、铜牌5名,共12名优秀志愿者,同升街道为她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为同升街道社工站“七彩老人”志愿者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增进友谊的机会,更在无形中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使得志愿者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彼此,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志愿服务中,为社区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封豪

一审:欧阳倩 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 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