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1件商标和1家指导站入选首批“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名单

    2024-01-17 15:04: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7日讯(通讯员 梁荣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发布首批入围“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的商标品牌和指导站名单。娄底市1件企业商标品牌、1家商标品牌指导站入选,分别是湖南省农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的“好运来”商标与湖南省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娄底 分中心。

  “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旨在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促进企业和区域商标品牌价值提升,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娄底市市场监管局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力度,积极提升知识产权服务业水平,助力娄底“材料谷”建设。2023年,全市新申请商标5787件,新注册3355件,全市拥有有效注册商标44065件;新增1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新化糯米水酒”,全市目前拥有中国驰名商标15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14件,地理标志产品1件。

  娄底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大工作联系、指导、支持和宣传力度,引导参加行动的主体加强商标品牌建设,提升商标品牌价值,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提升商标品牌指导站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


责编:周家庄

一审:周家庄

二审:邹仪

三审:禹振华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