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天元区凿石小学3个成果在省红色帮扶项目中荣获一等奖

罗春梅 刘子琳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7 14:59:11

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罗春梅 刘子琳)近日, 株洲市天元区 凿石小学在 2023年度湖南省中小学红色文化教育 基地送培送教项目中表现优异,共荣获6项成果奖,其中3个成果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2023年7月凿石小学成功入选湖南省中小学红色教育基地送培学校,与衡阳县英南学校牵手结对。凿石小学以省中心“三立”为指引,聚焦“三大重点”,广泛吸纳优质资源,与基地校分阶段开展了6轮送培送教活动,组织了11场专业讲座,赠送8节示范课、6节同课异构研讨课、14堂课例解读,从学校文化建设、德育建设、特色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新课标落实、课堂教学等领域全方位铺开,以“1+N”的模式以点带面培训了县域内教师500余人次,从领导层、中层、教研组长、教师多层面融入,圆满完成了项目计划,促进了义务教育高质均衡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凿石小学的成功经验为其他学校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和启示。相信在省中心和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红色送培送教活动将会得到更广泛的推广和应用。

责编:陈建

一审:陈建

二审:李云建

三审:尹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