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鼎城区卫健局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大众卫生报   2024-01-17 14:01:57

大众卫生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7日讯 (通讯员 熊仁君)近日,常德市鼎城区卫健局机关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孟杰主持。

首先,支部班子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对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进行了深度的剖析与展望,提出下一步奋斗的目标。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使命担当,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迎接新的挑战。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以及个人职责,以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相结合的方式,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将各项问题毫无保留地摆在“台面上”,做到了奔着问题去、点到要害处。

在民主测评环节,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的方式,分别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党支部根据民主评议情况,结合党员日常表现情况,客观公正作出评价、确定等次。

会议最后,局机关支部书记孟杰表态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工作效能,以实干笃行之力继续推进区域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许建

一审:许建

二审:陈艳阳

三审:鲁红

来源:大众卫生报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