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茶暖人心,嘉和社区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通讯员 张立 黄昀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7 11:31: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7日讯(通讯员 张立 黄昀芳)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姜茶暖人心 杯杯送温情”慰问社区环卫工人活动在长沙市天心区先锋街道嘉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此次活动由嘉和社区联合仰天湖中建小学共同开展,向那些默默付出,为城市环境卫生贡献力量的环卫工人表达感激和敬意。

为环卫工人送上姜茶

仰天湖中建小学党总支书记宋毅萍带领学校部分党员来到嘉和社区为社区环卫工人送上五年级二班和五年级六班同学们亲手熬制的姜茶和制作的点心。“趁热喝,小心烫。”“天气转凉,注意保暖!”活动现场温馨有序,一杯杯温暖的姜茶,一份份精致的美食,一句句贴心的问候,化作一股股热流,流淌在环卫工人心田。

此次活动,不仅让环卫工人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也让学生们学会了感恩和回馈。希望有更多的青少年加入到这样的公益活动中来,为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