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召开2023年度光荣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7 10:38:31

1月15日下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光荣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学院院长姚利群、党委副书记戴兰平,党委委员、副院长樊正斌,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王冬辉,离退休工作处、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2023年度光荣退休教职工进行亲切座谈。樊正斌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工会主席王光华介绍了本年度退休教职工的基本情况;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玉娇从组织领导和管理、离退休教职工情况、离退休职工政治和生活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表示将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教职工工作;组织人事部部长王冬辉就退休人员有关人事政策进行了解答,表示将持续关注老同志相关福利待遇。

在座的退休教职工畅所欲言,回望几十年的工作,与会人员深感激动,流露着对学院的不舍、感恩,纷纷表示退休不退色,退休不是结局,是新生活的开始。今后,将调整心态,安排好退休生活,积极参加退休职工活动,更加希望自己的“娘家”越来越好。

樊正斌表示,希望大家退休之后继续保持健康、积极和乐观的心态,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好好享受退休美好生活,祝愿大家退休快乐。

姚利群对今年光荣退休的教职工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大家几十年兢兢业业工作,为学院的建设、为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为人才培养做出的许多贡献,以及工会为大家搭建了这么好的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院不会忘记大家,在座的每一位都值得被铭记。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爱自己身体,关心关爱家庭、学院、国家和下一代成长,特别是要关心学院的发展,学院离不开大家的关心。学院的发展是每一个人幸福生活的基石和港湾。学院相关部门也要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特别是老干处的同志要关心关爱老同志的健康,多组织开展一些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关心老同志的生活和待遇,只要国家有政策,学院一定落实到位。最后,他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充实,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会后,院工会给光荣退休的教职工发放了纪念品及鲜花,与会人员拍照合影留念。(陈丽莎)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