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7 10:36:57

1月 15 上午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召开 离退休老干部 迎春 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鲁雁飞, 党委副书记、 院长姚利群,党委副书记 戴兰平 党委委员、副院长 樊正斌 ,党委委员、组织人事 部部长 王冬辉出席会议。周锡全、陈膺等在长老干部 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20余人 参加会议。会议由 樊正斌 主持。 

会上,姚利群通报了学院202 3 年工作情况 202 4 年工作 思路,对各位老干部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与会老干部 们畅所欲言, 对学院202 3 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党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老干部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围绕 学院中心工作、退休生活,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鲁雁飞 代表学院党委,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他指出,老领导、老同志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功臣,为学院的教育事业奉献了一生,离退休后,又通过各种途径和各种方式继续为学院的改革发展作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深刻诠释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老干部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总结经验,探索新的工作路子。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及时解决老干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为老干部排忧解难,确保老干部各项待遇落到实处。

他强调, 202 4 年是 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学院加快发展的重要时期。学院将继续围绕“强党建、升本科、育新人、惠民生”工作思想,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工作总基调,持续抓认识、抓重点、抓队伍、抓作风,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内涵建设、民生安全等各项工作。 希望 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新的一年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工作,积极出谋划策、贡献宝贵经验,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确保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邓文娟)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