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农商银行:“福祥烟草贷”助力商户开创“致富路”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6 23:14:34

新湖南客户端1月16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钟源)“感谢农商银行让我成功走上‘旅游致富路’。”近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里耶镇咱果乡哪寨村的刘大哥感激地说。
  里耶镇的八面山是远近闻名的网红打卡地,当地政府为更好地发展八面山旅游业,新建了咱果乡至八面山的公路,刘大哥经营多年的百货商店正好位于新修公路旁。随着交通运输环境不断改善,刘大哥计划扩大百货商店规模从而增加营业收入,可眼下正值年末备货关键期,流动资金不足成为他“致富路”上的绊脚石。
  龙山农商银行咱果支行在开展“奋进2024”开门红走访活动过程中,了解到刘大哥的资金难题后,迅速开展对接,现场采集信息,根据客户资产、信用及还款能力,为其定制信贷支持计划,因其具有19级档次的烟草专卖许可证,符合该行“福祥烟草贷”的准入条件,便通过移动营销平板,立即为刘大哥现场办理了19万元“福祥烟草贷”。

责编:黄利飞

一审:黄利飞

二审:黄利飞

三审:周月桂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