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歇民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1-16 21:13: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6日讯(通讯员龙婷 粟会霞)1月16日,县委书记覃歇民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加强统筹协调,科学有序施工,坚持提速提效,突出为民惠民,切实把重点项目办好、办快、办出成效,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硬支撑。县领导江飞舟、 石政国、阳瞻、曹传鑫、欧明武分别参加。

覃歇民先后来到黄二水库、养老服务中心、县城防洪堤闭合圈工程、通道一中“状元桥”、“徐特立”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度,详细了解规划设计方案,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逐一重点研究。

覃歇民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相关部门要切实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力量向项目集中、资源向项目集聚、政策向项目倾斜,进一步增强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责任感,以更实作风、更大力度、更硬措施高质高效抓好项目建设。

覃歇民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抓好资金调度,正排工序、倒排工期,持续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统筹协调,科学组织施工,强化过程管理,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要强化精品意识,坚持高水平建设,建立健全常态化管理机制,在标准、品味、细节上下功夫,努力提升品位,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要求,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城市建设发展成果。年末岁尾,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加压奋进,抢时间、提速度、抓进度,确保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运,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