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入户,拧紧燃气“安全阀”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6 09:00: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向子怡  王洪  雷有元)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燃气安全工作,有效防范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日前,区河滨路街道联合区住建局、区商务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兴和液化气站等部门在辖区内开展集中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对辖区内餐饮店、烧烤店等使用液化气钢瓶的区域进行专项检查,通过检查是否张贴 三员公示牌、是否正常使用或安装燃气报警器、软管是否符合要求 ,相关证件是否齐全等情况,及时排查了可能存在的隐患问题。

同时,工作人员还向餐饮店发放了餐饮场所燃气安全使用宣传单,提醒经营户及时做好燃气供气使用登记。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检查人员予以认真记录并当场督促整改,并提醒经营户要定期检查用气情况,确保用气安全。

责编:林振林

一审:向子怡

二审:曾亮

三审:徐海鹰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