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武:开展“年关守护”执法检查行动

    2024-01-15 15:55: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5日讯(通讯员 邓圣立 日前,临武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年关守护”执法检查行动,切实加强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维护市场秩序。

  检查中,执法人员先后来到万客隆超市、喜上喜酒楼,详细查看超市酒水区、零食区、生鲜区、冷冻区,检查进货来源、保质期限、卫生环境、商品质量安全、经营证照是否齐全等情况,并重点检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是否按照食品加工操作规范进行操作,销售台账是否完整,生产经营场所是否整洁有序,环境是否卫生干净等。同时,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认真按照《市场监管条例》规范经营。

  截至目前,共出动检查人员150余人,检查食品、超市、饭店、市场30余家,排查治理安全隐患15起。


责编:周家庄

一审:周家庄

二审:邹仪

三审:禹振华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