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街道中信凯旋蓝岸小区品质大提升焕新颜

王亚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5 15:05:5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5日讯(通讯员 王亚平)“看着小区环境越来越好,生活幸福感也越来越强了!”近日,家住长沙市天心区先锋街道尚双塘社区中信凯旋蓝岸的刘嗲嗲乐呵呵地跟社区工作人员说,“一片片修复的外墙,一个个修复的电动车棚,一台台修复的电梯,都给了我们满满的安全感。”

工作人员正在对外墙进行修复。

中信凯旋蓝岸小区于2013年12月建成,有2415户,是2023年天心区既有小区品质提升项目之一,通过梳理,有四家具有资质的公司参与竞标,由街道、社区、物业公司三方监督并现场拆标、议标。通过既有小区品质提升,切实小区消防安全隐患,并对楼面装饰物脱落、外墙掉砖、游乐场设施破损、非机动车车棚损坏、电梯老化等问题进行修复。

为进一步推进小区治理能力现代化,打造精美小区,先锋街道尚双塘社区党总支与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坚持党建引领,落实责任机制,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整体推进与分类施策相结合,按照共建共治共享理念,营造共享环境,焕发精美小区建设魅力,在凯旋蓝岸小区26栋建设了一个休闲文娱、学习阅读的党群服务中心,设立了居民代表联系服务点收集民情民意,通过“五社联动”联合辖区共建单位提供医疗、教育、义剪、磨刀等便民服务,提升小区居民幸福感。

责编:范远志

一审:张福芳

二审:张福芳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