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牵头的交通运输职业教育专委会荣获 2023年度湖南省公路学会先进专委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5 09:22:43

近日,在湖南省公路学会第八届九次理事会上,交通运输职业教育专委会荣获2023年度湖南省公路学会先进专业委员会二等奖。

2023年6月3日,湖南省公路学会交通运输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在长沙成立,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为专委会挂靠单位。成立交通运输职教专委会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重要举措,对加强行业指导、评价和服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有着积极意义。

交通运输职教专委会在2023年开展了多次学术交流活动,与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路桥工程国际人才培养与技能发展论坛,参与支持湖南交通运输行业桥隧工职业技能大赛、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公路工程数字化计量与支付技能竞赛和交通职院公益大讲堂等大型活动。

2024年,交通运输职教专委会将继续发挥“职教+交通”的双重优势,积极联系政府、行业、企业,服务社会、服务行业,助推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助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为湖南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职教力量。(王中伟)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