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帮扶,新年第一“波”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5 09:17: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郑强  汪鑫)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1月12日,区就业服务中心携手区残联在区人社驿站开展以“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真正把就业岗位送到家门口,把务工信息送到困难群体手中。 

此次招聘会共有12家用工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20余个,涉及化工生产、餐饮酒店、通讯服务、网络经济等多个行业,主要涵盖文员、服务员、保安等普通岗位和操作工等技能操作岗位,充分满足了各类求职者需求,招聘会现场200多人参加,达成就业意向10余人次。

据悉,2023年洪江区通过公益性岗位累计兜底安置就业困难人员、脱贫人口365人就业,其中安置残疾人20人,发放补贴900余万元;发放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87万元;发放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补贴31万元,真正做到满怀对援助对象的深厚感情开展就业帮扶工作,不断增强援助对象就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下一步,就业服务中心将继续落实就业援助政策,实施精准就业服务,切实保障就业权益,帮助援助对象尽快就业创业,已就业的援助对象就业稳定性进一步增强。

责编:林振林

一审:郑强

二审:黄飞鹏

三审:徐海鹰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