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社会组织“娘家人”,共创和谐美好社区环境

通讯员 彭彦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4 19:10: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4日讯(通讯员 彭彦婷)近日,长沙市暮云街道社区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交流与合作活动,为社区备案社会组织赋能。

本次系列活动包括各类团队建设活动、邻里活动等,还邀请了专业社会组织负责人分享工作经验和心得、社区备案组织负责人之间相互交流探讨如何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提升社区治理水平、发挥自身优势等。作为社区备案社会组织的“娘家人”,暮云街道社区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为社区备案社会组织提供政策支持、培训指导和资源整合,也努力搭建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为备案社会组织之间加强联动,共同合作,提升整体服务水平,满足社区居民的需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暮云街道社区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汤俊杰表示,今后将突出枢纽型平台的服务功能,助力备案社会组织在未来的社区工作中,以更加团结、专业、创新的精神,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共同创造一个美好和谐的社区环境。

责编:封豪

一审:唐璐 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