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的这个比赛洪江区喜获一等奖!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3 11:10: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讯(通讯员:张琼)1月12日,怀化市第一届中小学幼儿园书记校长(园长)阅读素养大赛在郡永实验学校举行,怀化市各县市14名书记、校长、园长代表参加此次比赛,怀化市教育局、各县市教育局相关领导以及怀化各学校书记、校(园)长齐聚郡永实验学校,共赴这次教育盛会。洪江区幸福路小学刘雪红代表洪江区参赛,领先其他县市选手喜获一等奖。

为进一步落实《怀化市中小学阅读工程三年(2023-2025)行动方案》要求,推动全域阅读、全科阅读,提升中小学幼儿园书记校长(园长)阅读素养,怀化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此次“慧引领 慧阅读”中小学幼儿园书记校长(园长)阅读素养大赛,并组成专业评审团采用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评比。

刘雪红老师在赛场优雅得体、落落大方,分享的阅读感悟《教育是一场爱与美的行动》以声入境,声声悦耳;用情共声,字字萦绕,给现场老师们带来一场美的盛宴。

据悉,近年来,幸福路小学一直深入推进“幸福阅读”工作,孩子们“早上读古诗”、“中午读经典”、“晚上亲子读”;每周评选“阅读之星”、每月评选“书香班级”、每期末评选“学习型家庭”;人人有书橱,班班有读书角,每个年级有幸福书吧;学校最美的地方是阅览室。幸福校园书声琅琅,与晨光共舞;午读时光,与经典同行;亲子共读,共享阅读美好。“幸福阅读”荣获怀化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品牌,学校也被评为怀化市“书香校园”。

责编:林振林

一审:张琼

二审:张琼

三审:向荣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