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培国来我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县域经济发展等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1-12 18:21: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2日讯(通讯员 石世忠)1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尹培国来我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县域经济发展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刚,县领导胡三毛、刘华勇等参加。

尹培国一行先后到通道转兵纪念馆、通道转兵红色文化研学中心项目、菁芜洲镇中药材集散中心、双江镇塘冲100兆瓦储能电站、“三馆一中心”建设项目、通道县产业开发区等地,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产业规模、园区建设等情况。

尹培国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增进民生福祉、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通道县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高标准谋划实施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为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落实责任分工、细化责任要求,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要加大协调力度,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要素保障。同时,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工作措施、加强督导检查,全力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尹培国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产业开发区建设的责任感。要完善规划设计,科学精准绘好产业开发区发展的路径图。要壮大资源经济,全力以赴跑出招商引资的加速度。要提升服务质量,多措并举持续优化产业开发区营商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形成大抓产业开发区发展的新局面,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