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连续三年获评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先进单位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2 17:51:58

近日,湖南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对我省2023年度易班建设先进单位、优秀工作案例、优秀指导老师进行了表彰。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连续三年获评“2023年度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学生工作部李菁影老师荣获 “2023年度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优秀指导老师”。

作为湖南省首批易班建设单位,交院易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秉持1个核心思想、2种实施路径、3类网络思政育人平台、4个教育方向的实施理念,开展了大量形式灵活、内涵丰富的网络思政活动,打造了“21天晨读”“交院榜样”“交院二十四节气”等精品网络思政活动。学院易班多次获得教育部易班、学习强国、人民日报的专题报道,学院连续3年获评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先进单位,在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项目验收中获评“优秀”等级,李菁影老师获评2022年度教育部易班全国高校易班建设优秀指导老师。

下一步,交院易班将继续加强网络思政建设,扎实开展网络育人工作,筑牢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的网络阵地。(李菁影)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