溆浦:新春关怀送温情,助力青年启新程

刘胜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2 17:29:5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胜男)新年伊始,春节将至,为充分体现县委、县政府对“三支一扶”人员的关心和爱护,鼓励引导“三支一扶”人员积极投身基层一线、服务一线,助力乡村全面振兴,1月12日,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组织召开2024年“三支一扶”人员新春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每位“三支一扶”人员对自己一年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简单总结、汇报,并对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进行交流、沟通。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对“三支一扶”人员立足基层、扎根基层表示肯定,鼓励他们坚守初心,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的更好的成绩。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继续加强“三支一扶”招募力度,不断优化“三支一扶”人员管理服务,激励引领更多的优秀大学毕业生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助力乡村振兴。

责编:宋萍

一审:宋萍

二审:黄俊

三审:刘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