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又一华为智能生活馆在长沙开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2 16:55:47

1月12日上午10点,华为智能生活馆·长沙春天百货迎来开业。该门店位于长沙唯一国家级商圈——五一广场商圈,凭借前沿的建筑设计风格、前卫的科技美学思潮以及全场景的智慧产品体验,打造出独具高端、时尚、年轻化元素的“城市会客厅”。

华为智能生活馆·长沙春天百货将长沙的城市特色与全场景的产品和服务有机融合,在开业期间,还带来了众多城市限定活动及好礼:不仅可以体验新品黑科技,参与龙年壁纸创作工坊、星辰影像课堂,还有机会品尝星辰咖啡、领取城市限定帆布袋。这也是华为送给长沙消费者特别的新年礼物。

空间升级 全场景智慧体验

华为智能生活馆·长沙春天百货,是坐落于长沙五一广场核心商圈的千平大店。整栋建筑是双层全景落地窗户的造型,赋予门店更加广阔的空间通透性和更延展的视觉效果;门店内,消费者可以一站式体验智慧办公、影音娱乐、运动健康、智慧出行、智能家居五大场景,感受全场景智慧生活空间。

新年正是入手华为全家桶的好时机,全新发布的 HUAWEI nova 12系列、HUAWEI FreeClip 耳夹耳机、问界M9、华为智慧屏V5等冬季全场景新品在门店一同亮相。

想要买车的朋友,现场还可以体验全景智慧旗舰SUV问界M9,十项全能黑科技,领先一代,豪华出行看得见。

除了丰富的产品体验,店内还提供诸多暖心的服务,如免费贴膜、数据备份、清洁消毒、会员生日礼物等,给到店消费者高品质、有温度的服务体验。

体验升级 城市限定“星”活动

开业期间,正逢华为感恩回馈季,华为提供了系列开业优惠和权益福利。开业当天,还不到营业时间,门店门口排起了队伍,迎来了一波消费者热潮。

进店消费任意金额的消费者都可领取一张抽奖券,参与当晚的门店抽奖活动,抽取超级新品nova 12 Ultra等奖品。来到华为智能生活馆二楼,咖啡的飘香糅合在愉悦的氛围中,拉满新年氛围感。在店消费的顾客可以免费领取星辰咖啡一杯,在咖啡的醇香中感受全新的购物体验,感受 “一杯咖啡吸收宇宙能量”的咖啡文化。

同时,华为还准备了丰富的城市限定活动。开业当晚,华为邀约到了微博十大影响力大V@王者不修图,开设星辰影像课堂,教你用华为手机拍摄星城的星月夜,课堂现场座无虚席。同时,门店还打造了“星城新C位”打卡活动,消费者在二楼拍照打卡观景长廊并分享至小红书,即可领取城市限定帆布袋;门店一楼开设龙年壁纸创作工坊,现场消费者聚集在华为智慧屏前,使用华为智慧屏或华为平板参与“龙年点睛”活动,打造专属的龙年壁纸,画出龙年好运气,同时还可赢取开业优惠券。

华为智能生活馆作为华为的品牌殿堂,是链接消费者最重要的阵地,同时也是消费者直接体验华为文化和品牌的关键触点。此次华为智能生活馆·长沙春天百货的开业,是华为服务体验的又一次全新升级,也将为华为品牌注入更多的潮流、摩登icon。在这里,华为将不断汲取灵感、融合文化,持续引领科技创新和文化潮流。(黄奕霖)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