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 覃歇民主持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2 15:27: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1日讯(通讯员:龙婷)1月11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县委书记覃歇民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对标对表,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完善党员干部理论教育培训长效机制,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干部素质能力,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提高党员队伍素质,高质量落实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始终坚持求真务实、按客观规律办事,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创造性抓工作、促落实,以担当实干加快推动通道高质量发展。

张春松、刘登富、杨太铁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作中心发言。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