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连心共携手 “爱心”饺子香满屋

通讯员 蒋理 彭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2 14:20: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2日讯(通讯员 蒋理 彭亭)1月11日,湖南发展养老康园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联合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康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青园小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党群连心共携手 情暖康园一家亲”包饺子暖心窝关爱老年人活动。

一大早,青园安置小区居民联户代表和社区志愿者阿姨们就在爱心厨房做准备工作,不一会儿,居家养老服务站内一片热闹景象:活动室内社区老人有的精神抖擞做健身操、有的全神贯注打羽毛球、有的坐着拉家常,厨房里志愿者们和小区党支部工作人员一起调馅儿、和面、包饺子,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不一会,一大排饺子就新鲜出炉了,一个个饺子在沸腾的开水中咕嘟咕嘟散发着诱人香气。大家围坐一起,志愿者们给老人端来美味可口的饺子。

“看着小区老人们有滋有味地吃着我们包的饺子,作为志愿者的我们感到很欣慰。”志愿者纷纷表示。

随后,党员志愿者以及居民联户代表为社区困难老人送去煮好的饺子,询问老人近期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加衣保暖,注意用电安全,遇到困难及时与志愿者联系。

责编:封豪

一审:张福芳 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