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周刊》古村新貌征稿启事

  湖南日报   2024-01-12 10:33:35

传统古村是历史文化的宝贵遗存,是文明传承的重要载体。湖南有许多美丽的古村落,它们或隐藏在山水之间,或散落在群山怀抱里,或镶嵌在绝壁之上,静谧古朴,悠远美丽,并在新时代焕发出勃勃生机。为探访三湘大地的传统村落,展建筑艺术,观民俗风情,聆听历史长河中那些久远的故事,感受诗意与乡愁,同时,抒写时代新貌,反映乡村振兴中的发展与变化,《湖南日报》湘江周刊特推出栏目《古村新貌》,欢迎读者积极投稿。

文章须为原创作品,有现场感,主题鲜明,语言生动。体裁不限,报告文学、散文、诗歌均可,字数不限,原则上2000字左右,有配图更好。来稿请寄539876330@qq.com,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古村新貌 征文”。作者须留真实姓名、详细通信地址(含身份证、银行卡及开户行)等信息。湘江周刊和新湖南客户端湘江频道将从征文来稿中择优刊登。

责编:刘涛

一审:刘涛

二审:曹辉

三审:杨又华

来源: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