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导师午餐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2 00:02:48

近日,长沙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甘饴园举行第十期导师午餐会,旨在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促进师生学术研究更好发展。该院李俊彬副教授与学生们共进午餐,就科研及生活日常等主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李俊彬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科研和生活的经验,鼓励同学们多与老师沟通交流,促进共同进步。他勉励同学们,要想在科研工作中有所为,必须保持对科研的热情和专注,有想法、敢试错,坚持不懈、砥砺前行。他还特别强调了身心健康的重要性。他表示,身心健康是第一要义,科研工作之余,同学们可以寻找自己的兴趣爱好,劳逸结合。

交流中,同学们也纷纷向导师表达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李俊彬一一解答,午餐氛围温馨融洽。一名同学表示:“这次午餐让我们对老师更加敞开心扉,展露自己的真实心声,增进师生感情的同时,也让我们彼此的信任感和合作氛围更强了。”(江洁 陶倩)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