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平原督导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1 18:17: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1月1 1 日讯 (通讯员  张雅倩 胡小康) 1月10日上午, 岳阳楼 区委书记曾平原深入五里牌街道督导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成果的重要性,始终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不断压实责任,强化部门协同,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区领导邓建华、童六祥、李丹、徐演铭一同前往。

督导中,曾平原一行先后来到五里牌农贸市场及五里牌街道运通街,重点查看农贸市场、汽车站周边“三小”“四小”门店整治情况,详细了解工作推进进度,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即抓好落实。

曾平原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的责任感、荣誉感、紧迫感,集中力量解难点、破堵点、治痛点,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焦重点场所、薄弱环节,抓好常态化、长效化管理,切实推进城市管理工作走深走实。要加强宣传引导,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着力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推进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