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青春 美好学生——株洲市天元区白鹤学校才艺大赛完美收官

肖晚平 赵泓彬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1-11 17:48:35

新湖南客户端1月11日讯(通讯员 肖晚平 赵泓彬)为全面践行活动育人的办学理念,进一步推进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白鹤学子的艺术才华和良好精神风貌,1月2日下午,株洲市天元区白鹤学校初中部举办第一届“艺术之星”才艺大赛决赛。

比赛当日,选手们盛装登场,以各具特色的表演方式展示才艺。萨克斯、大提琴、钢琴、竖笛等乐声悠扬,中国舞、拉丁舞、爵士舞等舞步轻盈。大赛通过现场观赛及线上直播两种方式,共2000余名师生、家长共同欣赏本次艺术大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本次才艺大赛为学生们提供了舞台与机遇,将学习从课堂延展到课外,尊重学生的个性发展需求,让兴趣爱好“落地生根”,塑造其勇敢自信、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校的艺术教育注入了活力。

据悉,白鹤学校注重落实“五育并举”,坚持开展校园社团活动和艺术节活动。每年组织班级合唱比赛,定期组织美育成果展。近两年,白鹤学校在市、区级三独比赛、中小学“小梅花”戏曲比赛等各项艺术赛事中成绩斐然。学校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坚持“以德树人、以美育人”的教育理念,以“美好教育”培育“美的人”。 

责编:李云建

一审:陈建

二审:李云建

三审:尹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