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交警、城管联合开展整治城区三轮车违停行动

何斌 杨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1-11 16:26: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1日讯(通讯员 何斌 杨玲 )为进一步规范三轮车停放行为,改善城区交通秩序,1月10日,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城管局执法大队开展整治城区三轮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

当日,联合整治行动执法人员对城区滨河路、营江路、月岩路、红星路、文化路等主次干道、重要区域展开拉网式检查。交警部门依法查处违法停放的三轮车等车辆,畅通交通。城管部门对占道经营的三轮车等摊贩进行清理。行动中,交警、城管部门密切配合,对三轮车等车辆违停行为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的原则;对拒不配合执法的,依法强制拖移,营造严查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

此次行动中,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劝离违停车辆40余台,拖移违停三轮车等车辆22台。

责编:周流星

一审:周流星

二审:何化继

三审:何骏革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