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教育局召开2023年退休干部座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1 12:11:47

“要一如既往地对老同志给予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精神上的关怀。”1月5日上午,衡南县教育局召开2023年退休干部座谈会。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华军及在家班子成员,与2023年退休同志代表欢聚一堂,忆往昔奋斗岁月,叙同事深厚情谊。

会议现场气氛温馨,刘华军为与会退休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赠送了鲜花,并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表示,退休同志是衡南教育事业发展的参与者、奉献者,更是衡南教育改革的亲历者、推动者,衡南教育事业取得的成就凝聚着他们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前辈在安享退休生活之余,能时常回“家”看看,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衡南教育高质量发展鼓劲出力、再作贡献。相关股室要切实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确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感觉好像昨天才参加工作,一转眼就到了退休的年纪。在座的同志大多是从多年前就在一起并肩作战至今的,工作这些年,我们一腔热血、一片赤诚投身教育工作,过得很充实。”座谈会上,退休同志们回顾了多年来躬耕教育的峥嵘岁月,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切身感悟,并对组织、领导和同事的关心关怀表示诚挚感谢。

据悉,衡南县教育局历来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每年坚持开展退休干部走访慰问活动,定期举行退休干部座谈会,传递组织温暖、彰显组织关怀。(周冰 张黎黎  蒋媛竹)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