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1 10:54:45

1月9日上午,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采取集中点评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二级学院党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戴兰平主持。

会前,学院13位党总支书记就2023年度履行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述职,其中4位党总支书记参加现场述职。他们分别从加强党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问题及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大会述职。党委书记鲁雁飞在点评中对各基层党组织一年来的工作成效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 75 周年,全院各级党组织应围绕爱国主义教育开展党建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树牢“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

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建水平,提高党建质量,创新党建活动,鲁雁飞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抓认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抓重点,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学深悟透;三是要抓队伍,提升思想政治工作实效,确保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四是要抓作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述职结束后,组织人事部组织所有参会人员对13位党总支书记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和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高军)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