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怀化市碧桂园小学在2023年“怀化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周末联赛”中夺得小学女子组冠军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0 17:34:54

近期,由怀化市教育局主办,怀化市宏宇小学协办的“怀化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周末联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吸引全市约60多名小学女子队员报名参加,参赛学校既有宏宇小学、怀铁一小等传统女足强校,也有第一次参加比赛的怀化市碧桂园小学。比赛一共有五轮,近15场比赛。经过6周的激烈角逐,怀化市碧桂园小学女子足球队最终以5战全胜的成绩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怀化市碧桂园小学“以体立校”,秉承着“体教融合”的教学理念,自2018年建校开始,就成立了学校足球队,在学校的支持和教练员们辛勤的指导下,碧小的小球员们才能在球场上越战越勇,展现自我风采。

道阻且长,未来可期!碧小少年骄人的成绩印证了该校始终坚持文化教育和体育训练兼顾,践行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理念。这次夺冠是该校女足的一次重大突破,也是该校在足球项目上迈出的坚实步伐。(谭媛)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