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开展党政军领导军事日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0 17:48: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0日讯(通讯员 张雅倩 戚壮波 赵良才)1月9日,岳阳楼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曾平原,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及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参加党政军领导军事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增强领导干部的国防意识和军事技能,进一步推进党管武装工作落地落实。

曾平原、白再兴等区级领导身着戎装来到部队,参观文化活动中心、训练中心及连队,现场观看操练,观摩轻武器分解结合。随后,大家抵达郭镇轻武器射击场,在民兵教练员的讲解示范下,进行了实弹射击训练,并现场制作自热食品,体验军旅生活。

曾平原指出,军事日活动是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制度的重要举措,也是强化各级领导干部国防意识的有力措施。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牢牢扛起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我区国防建设与地方建设协调发展新局面。

大家表示,此次军事日活动,切身体验了军队生活,感受到了部队的战斗精神,强化了对国防建设的深刻认识,这是一次生动的国防教育,也是一次战斗精神的培塑。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