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多形式开展庆祝警察节和“110宣传日”活动

何涛 蒋晨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1-10 16:25: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0日讯(通讯员 何涛 蒋晨阳 )1月10日,道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升警旗仪式,热烈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军出席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民辅警致以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钟向华致辞。县局在家党委成员,县局机关120余名民警、辅警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在嘹亮的警歌声中,中国人民警察警旗缓缓升起,全体民辅警着装整齐、列队肃立、向警旗庄严敬礼。全体民辅警面向警旗庄严宣誓,重温入警时的忠诚与热血。

在敦颐广场,道县公安局通过设置展台、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警务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耐心细致地讲解110的职能作用,认真解答群众关心的电诈、禁毒、防非法集资、反恐、交通安全等知识,体验警用装备,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为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打下良好基础。现场还开展了“向警旗敬礼、与警旗合影”纪念活动。

责编:周流星

一审:周流星

二审:何化继

三审:何骏革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