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茅市联合学校斗山学校到三塘联合学校芙蓉小学开展结对交流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0 15:20:47

为促进学校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目标。1月5日,衡南县三塘联合学校芙蓉小学与茅市联合学校斗山学校举行结对交流活动。              

本次结对交流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包括参观校园、英语教学观摩课、教研活动交流、管理团队经验分享等。参与活动的有两校管理团队全体成员,芙蓉小学英语组教师以及斗山学校全体教师。  

会上,三塘联合学校芙蓉小学校长全朝阳对学校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就两校未来互动交流作了深度探讨。斗山学校校长蒋鑫也表示,两校要进一步建立教育交流合作机制,共筑两校教育发展美好未来的意愿。

通过这次结对活动,三塘联合学校芙蓉小学和茅市联合学校斗山学校建立了更为深厚的情意。2024年两校的合作将更深入,并助力两校教育教学质量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刘莎 伍亚平 李柏香)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