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场监管局贴心服务获赠锦旗

    2024-01-10 14:56:3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0日讯(通讯员 李远鸿 王骊 近日,湖南星博达耀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着“真诚服务企业、解决急难愁盼”的锦旗送到永州市市场监管局。

  2023年12月下旬,该公司工作人员找到市局医疗器械科和化妆品监管科负责人,反映该公司在化妆品产品研发时遇到产品检验检测及医疗器械产品申报注册难题,寻求市场监管部门的帮助。了解到企业诉求后,市局第一时间派人到企业了解实情,组织专人到省药监局汇报,为企业争取到省药监局惠企“重点化妆品及其原料检测项目”,帮助解决医疗器械产品申报注册难题。

  去年以来,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常态化开展“四下基层”“走找想促”和“进万家门、访万家情、解万家忧、聚万家心”活动,开展调查研究300余次,走访基层和企业群众1500余人次,现场解决解答问题、政策500余次,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发展所需、百姓所得、基层所盼,深受企业和社会赞誉。


责编:周家庄

一审:周家庄

二审:王文隆

三审:禹振华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