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3)”益阳市教师培训团队研修(C0901) 在重庆顺利开班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09 22:38:36

1月9日上午,“国培计划(2023)”益阳市教师培训师团队研修(C0901)在美丽山城重庆正式启动。来自益阳的80名学员与项目管理团队将在重庆共同度过一段充实的学习时光。

项目班主任蔡洋老师主持仪式,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宣布了班委成员,并强调研修纪律。

当天上午,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培训部主任周幼林老师以“教师培训项目设计与实施”为主题,从“培养什么样的老师”、“发展教师的哪些方面”以及“怎么开展培训”三个角度切入,深入探讨如何有效地设计和实施教师培训项目,进而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

下午,沙坪坝教师进修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正高级教师王霜老师带来了一场《做温暖智慧大气的教师培训》的专题讲座。王老师用务实的事例和智慧亲切的言语引导学员,为大家答疑解惑,“常态做到极致就是创新”让每位学员记忆犹新。

此次研修活动为期一周,通过集中课程培训、基地观摩、结业考核等形式,采用专题讲座、政策解读、交流分享、小组研讨等方式,旨在培养一支具备高格局、高素质和专业化的教师培训者团队,为益阳教师培训团队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平台,更为益阳市教师培训事业的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持与保障。(李强  莫庆辉)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