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库区移民西式面点师技能培训 培养新技能 共创美好未来

欧阳维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1-09 15:20: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9日讯(通讯员 欧阳维动  )近日,道县库区移民西式面点师培训班如火如荼地展开。此次活动是由道县水利和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与道县鑫诚职业培训学校联合举办的,为期半个月,吸引了来自东门街道新立村、白马渡镇东山村的140余名库区移民参与。

在培训现场,授课老师面对面传授,手把手教学,从原材料选取、调配比例、制作技巧、温度、火候和时间等方面,细心讲解西式面点的制作技巧和注意事项。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动手操作,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帮助库区移民掌握一门新的职业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同时也为当地的餐饮业注入新的活力。通过培训,学员们可以掌握西式面点的制作技巧,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为未来的就业做好准备。

库区移民是社会中的一个特殊群体,他们因为种种原因面临着就业、生活等多方面的困难。然而,他们同样拥有追求美好生活的权利和梦想。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不仅是一次技能培训,更是一次对库区移民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未来,道县水利和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将继续加强对库区移民的帮扶力度,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技能培训,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库区移民的生活和就业问题,共同为他们的幸福而努力。

责编:周流星

一审:周流星

二审:何化继

三审:何骏革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