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产品获首届世界林木大会多个奖项

彭雅惠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08 22:25:12

(第一届世界林木业大会上,湖南展区吸引众多观众。 省林业局供图)

湖南日报1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彭雅惠)今天,省林业局发布消息,在前不久结束的第一届世界林木业大会上,我省7件林草产品在2万余件参展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特等、金、银、铜奖等多个奖项。

第一届世界林木业大会由国家林草局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共同主办,累计吸引11.5万人次观展。我省积极组织来自14个市州的17家企业参会,展示了9家“湖南茶油”公用品牌授权产品及竹刀叉勺、竹滑板、户外竹地板、竹集成材等13类80多种“以竹代塑”竹产品。

经过专业评委评选,省林业局荣获最佳组织奖;湖南展区荣获最佳设计奖;湖南天华油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展的“湘天华山茶油”获木本粮油和林下经济产品类特等奖;湖南大为竹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竹之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参展产品分别获竹木加工、定制家具类金奖;汨江源山茶油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林之神林韵油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省丰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阳明竹咏科技有限公司参展产品分获银奖、铜奖。

责编:彭雅惠

一审:张尚武

二审:李志林

三审:李伟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