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驻湘工作组教育协调组到湖南交通职院调研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08 10:43:48

1 4日 下午,新疆驻湘工作组教育协调工作组组长刘娜、 组员董法, 新疆派驻教师帕提古丽 ·阿布力米提一行 三人来到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就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进行座谈调研。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艾有福, 党委委员 宣传统战部部长龚兴蕾,学工部、保卫部、后勤处、建筑工程学院、运输管理学院负责人以及 新疆籍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艾有福 代表学院党委向 新疆 驻湘工作组来校调研 座谈 表示热烈欢迎 并介绍了学院 基本 情况 以及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 教育管理服务 工作 情况 他表示, 学院将 以此次 调研 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 新疆驻湘 工作组的 沟通 交流 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

刘娜对 学院新疆籍少数 民族学生教育管理 服务 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 学院 在民族团结教育、安全维稳 后勤服务 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双方 围绕 新疆籍少数 民族学生 教育教学、 日常管理、就业实习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 深入 的交流, 形成了诸多共识。双方表示, 今后 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共同 努力 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长期以来, 学院 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 教育 培养,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 意识 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贯穿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全过程,构建了“思想引领、生活关心、经济资助、学业支持、就业指导、创业帮扶”六位一体的服务育人体系,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张舟)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