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陵农商银行:上门服务解民忧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06 12:10:06

新湖南客户端1月5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陈萍 谭健)“我母亲80多岁,双目失明,行动不便。现在要开账户领取老年人特殊补助,银行工作人员能上门办理吗?”近日,梁先生来到茶陵农商银行腰陂支行焦急地询问。

该行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情况后,立即启动特殊人群服务机制,当天便来到客户家中,为老人办理开立存折业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近年来,茶陵农商银行多措并举,积极优化服务机制,坚持为老年客户和特殊人群提供上门服务。

日前,肖女士拿着母亲的存折到该行潞水支行营业厅支取资金。由于长年未使用,该账户已是休眠状态。按照相关规定,需要客户本人到网点激活方可支取。由于肖女士的母亲已经瘫痪,行动不便,工作人员便立即赶往肖女士家中,在核实其母亲的情况及委托意愿后,当天下午便为其办理了激活存折业务。

责编:黄利飞

一审:黄利飞

二审:曹娴

三审:李伟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