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通道 服务周到丨通道与中旅智业签订托管运营合作协议 覃歇民出席并讲话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05 21:53:0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4日讯(通讯员:陈甜)1月4日,我县与中旅智业文化发展(深圳)有限公司举行通道旅游景区托管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文化旅游品牌、运营管理、服务流程、游客口碑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为通道经济社会发展蓄势赋能。

县委书记覃歇民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刚主持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世萍主持座谈交流会。中旅智业文化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张正启,中旅智业文化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全国运营中心总经理梅刚,副县长杨晓黎参加。

本次托管业务运营管理区域范围及项目为:属于通道丹霞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通道皇都民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通道龙底漂流有限公司投资、管理、经营、合作的项目。由通道丹霞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承接运营,实行“统一规划、统一决策、统一管理、统一开发、统一建设、统一营销、统一品牌、独立核算”的管理模式。中旅智业负责景区旅游产品的开发提升计划制定、旅游产品的营销策划计划制定以及内部控制文件的制定。通过双方合作,实现通道文化旅游品牌效益提升、运营管理安全有序、服务流程规范高效、游客口碑及满意度提高的目标。

覃歇民强调,希望双方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努力开展合作,进一步挖掘我县文化旅游资源,提高投资效益,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品牌形象,全县上下将全力支持中旅智业在通道的发展,保障合作项目以最快速度落地见效,推动我县文旅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田刚指出,通道文化和自然遗产及旅游资源丰富,“红色、绿色、古色”三色旅游资源交相辉映。中旅智业能与我县达成合作伙伴,托管运营通道旅游景区,这是我县的一件大事和喜事。希望双方深化合作交流,加快打造全域旅游新局面。

中旅智业为中国旅游集团的下属公司,在全球游客的组织输送、全域旅游的投资和运营、全业态的发展、全行业的投融资、全产业的创新等五大方面能力显著。张正启表示,中旅智业托管通道旅游景区以后,一定秉持央企的社会责任、专业精神和职业道德,全力以赴做好合作领域内的全部优质服务。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