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政府召开区长办公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05 18:01: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5日讯(通讯员 黄佳蔚 袁梓杰)1月4日上午,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研究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财源建设等工作。全体在家副区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表》《岳阳楼区重大项目建设责任表》。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方案,各部门单位认领任务、压实责任,加大统筹力度、强化协同配合,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会议部署了岳阳楼区财源建设十项举措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财源建设十项举措是我区稳经济运行、保财政安全的重要组合拳,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工作质效,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推动财税量质稳步提升,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