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农商银行:“知识价值信用贷”助力科技型企业发展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05 17:14:17

新湖南客户端1月5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唐映)“株洲农商银行发放的‘知识价值信用贷’,解决了我们企业产品研发创新资金方面的难题。”近日,湖南高精特电装备有限公司负责人感激地说。

该公司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专精特新企业,专注于特种电机装备、光电产品的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近日,株洲农商银行马鞍支行在集中走访企业过程中,得知该企业成功研制出“折叠式无轴电推遥控冲锋舟”和“第二代折叠式水上救援机器人”,并成功申报国家专利,现急需资金加大研发和投入生产,便主动上门对接,开展实地调研,为其定制专属信贷方案,并开辟绿色审批通道,3个工作日内就成功为企业发放了490万元信贷资金。

责编:黄利飞

一审:黄利飞

二审:曹娴

三审:李伟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